任二一

封心锁爱中…靠一点crush心跳

© 任二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

        雷霆沙赞观后感
①比利也太太太可爱了吧!又乖又帅的,还有他的家人好可爱,沙赞家庭小队好棒~
②果然蝙蝠侠才是无敌的,蝙蝠镖是神器。
③找茬的坏学生也好帅。
④谁说只有沙雕的,明明是集家庭亲情励志团结于一身的正经搞笑片。
⑤这是圣诞老人被黑的最惨的一次。
⑥嫉妒使人失去理智。
⑦大超的胸肌不能再完美。
⑧蝙蝠侠和大超这样也能打起来,DC你是什么老法师。
⑨真是一群kids。
⑩女侠海王闪电的创意出场,好评!

我爱他们,我爱我的家人。
我没有剧透吧。
完了,我留下了心血来潮大喊胡编咒语后遗症。“小可爱飞来!”“SHAZAM!”“还有一件事,要以魔法对付魔法!”
咳咳,话说比利和弗雷迪是不是可以……那要叫什么cp呢?BBFF好鸭!这是什么神仙想出来的?
4月计划完成第一项!

评论
热度 ( 15 )